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关于开展公共卫生学院2021级研究生开题的通知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3日 10:54点击:

各学科、有关老师:

根据《徐州医科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和开题报告实施办法》(徐医大研字〔2020〕8 号)文件精神(附件1),现将组织公共卫生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题对象

公共卫生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

二、开题时间

2022年12月21日(周三),08:30

三、开题地点及安排

开题报告会议设组长1名,负责会议主持。

详见附件2

四、开题程序

1.研究生系统内填写开提申请,要求真实完整的填写所有开题信息,完成后提醒导师和学院管理老师审核。

2.开题申请审核完毕后,系统内填写开题报告书,保存后下载《开题报告书》和《开题报告评分表》并按照与会专家人数自行打印,《文献综述》开题环节不做要求,待中期考核时进行评阅。

3.开题结束后,系统内录入开题结果并上传开题报告评分表(扫描为PDF格式),要求真实的填写开题报告结果和专家提出的问题和个人对此的解答。

4.开题结果录入,导师和学院管理老师审核,方为完成开题报告。

五、开题报告内容

1.课题来源(国家、省、市、自选)、选题依据,着重说明本课题在国内外的研究动态(列出主要文献),课题进行的途径、预期成果和最终目标;

2.课题在理论或实际应用方面的价值、先进性和创新性;

3.课题研究拟采用的方法(包括统计学方法)、手段和技术路线,完成论文必需的实验材料、实验条件、经费预算及其它应做备案的说明等;

4.报告前期预实验结果,阐明课题的合理性及可行性;

5.研究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难或问题,并提出解决办法和具体措施;

6.学位论文工作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