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我院关于开展“居家抗疫 运动同行”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4日 21:57点击:

新冠肺炎疫情,深刻影响着我校的教学模式、生活方式和运行秩序。我们每一位教职工都是校园疫情防控的责任人、奉献者,也是自身健康的负责人、守护者。我们倡议在居家办公、线上教学的同时,要加强居家运动,提高自身免疫力,现响应校工会的号召,开展“居家抗疫运动同行”活动。

一、活动内容:

规定动作:自学并练习第九套广播体操,要求:人人会做,动作要熟练、规范。

自选动作:自己感兴趣的体育项目,比如八段锦、太极拳、韵律操等。

运动时间,养成居家办公也有集体活动、集体运动的好习惯。

二、活动时间:即日起至5月20日,大家每天选取自己方便的时间练习上述活动内容。

三、活动形式:在能熟练完成第九套广播体操后(或其他成套体操)后,请每位老师把居家运动拍成视频资料传送给严文君,由严文君交由校工会,校工会将组织线上评审。严文君邮箱:1102941019@qq.com。

请各位老师积极参加!运动起来!增强体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公共卫生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