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

逐梦开始 有你有我 |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招新面试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1日 09:41点击:

随着新学期的开始,为保证我院学生会不断有新鲜血液注入,有足够高素质的后备力量,能更有效地开展院学生会今后的工作,实现干部的新老交替,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服务学校、服务同学,我院于9月5日在线上开展了学生会招新面试工作,此次面试的评委由学生会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负责人担任。

面试过程中,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各部门代表对前来面试的同学进行了相关问题的提问,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临场应变能力,积极回答。同学们首先进行简短又精彩的自我介绍,在回答问题的环节中,面试负责人也充分地准备了不同的问题,考验的是同学们的应变能力以及不同问题的处理方法,主要从个人能力、实践经验等几个方面做出提问,同学们以认真的态度回复面试负责人提出的问题,灵活地利用自身特点来争取最大的优势。参加面试的每位同学都对各部门的职责有简单了解,一些同学甚至有过相关工作经验且获得过奖项。同学们都期盼可以通过学生会这个平台获得更多的工作经验,提高自身的能力并为部门奉献出力量。

本次学生会招新面试,不仅提升了成员之间的凝聚力,也加强了我院的精神文化建设,展现了我院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同时新血液的注入也有利于学生会未来的发展和成长。学生会成员也认真筛选,一丝不苟,争取做到人才不被埋没。

入选成员的名单将会在不久后公布,在这个双向选择的旅途中,感谢与你们的相遇,愿我们都能保持初心,怀抱赤诚,在今后更广阔的天地中,相伴而行,共同成长。


如需了解更多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青春公卫Web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