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

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三)——新冠疫情相关问卷调查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8日 10:44点击: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积极参加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7月16日下午,第三组成员张鹏、张曹辰、乔嘉睿、胡子一在万达中心和街边对商家、附近居民和环卫工人进行了新冠疫情相关的问卷调查和访谈记录。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给了成员们一次接触社会、走访调查的机会,通过访谈式交流调查,成员们增强了自身交流实践的能力,通过问卷的收集,我们更加详细的了解了大众对于新冠疫情的看法,对于我们公共卫生学子来说,也无形中积累了我们的专业素养和能力,收获满满,受益匪浅!


如需了解更多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青春公卫Web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