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

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二)——走进工地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7日 17:40点击: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积极参加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7月17日上午,由项目负责人之一汪宇,以及团队成员张天薇,黄倩,刘雅婷奔赴了实践的第二站——工地。

成员们拿着事先准备好的慰问品、横幅、KT板先后奔赴了三个工地,由负责人汪宇向劳动工人出示工作信,表明自己是代表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学生前来进行工地走访,在征得员工的同意后,黄倩和刘雅婷同学发放问卷和慰问品,同时,张天薇同学开展访谈,从疫情暴发期、常态化时期和散发期这三方面与工地员工展开交流,黄倩和刘雅婷同学积极拍摄活动照片。

通过对工人的访谈,我们了解到工地员工们在疫情暴发期间仍然坚守岗位,没有间断,内心也十分乐观,相信在党的正确领导下,疫情终将会被战胜,大家也都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本次访谈,充分了解了疫情期间工地员工们的心理状况变化以及工作方法的变化,使得暑期社会实践第二站圆满落幕。


如需了解更多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青春公卫Web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