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

考研考公经验交流分享会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4日 15:28点击:

恰逢毕业季,公共卫生学院学习部邀请了考研考公成功上岸的学长学姐,和同学们交流考研考公的经验和心得,分享会于2021年6月22日晚19:00在主楼B201顺利举办。

首先,由考公上岸的16预防殷浩峰学长开讲,殷浩峰学长诙谐幽默,深入浅出的讲述了他考公的心路历程和经验技巧,同时介绍了如今考公的大环境和大背景,让同学收获满满。

之后,同样考公上岸的16预防王超凡学姐讲述她的心得,王超凡学姐首先介绍了公务员的情况,梳理了很多误区,然后分地区的介绍了考公的时间和岗位,展示了考公涉及到的题型,最后以自身经验,传授了如何正确有效备考的方法和建议,生动有趣。

最后是考研上岸的学姐介绍了她们关于考研的经验和建议,强羽学姐和刘芳妒学姐都强调了考研英语政治和专业课的重要性,要早积累早重视,也介绍了她们的学习方法。

同学们通过学长学姐们的分享,对于未来准备考研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认识,丰富了阅历,增长了见识。最后,考研考公经验交流分享会圆满结束。


如需了解更多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青春公卫Web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