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

公共卫生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述职大会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10:17点击:

一眨眼,一年的时光就在我们的学习和工作中即将结束,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都已经接近了尾声,为了更好地总结本学年学生会的各项工作,进一步促进院学生会工作的开展,2021年6月10日晚7点,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于KJL—A242召开了第十四届学生会述职大会,公共卫生学院学工办主任刘晨老师、第十四、十五届主席团和主要负责人、社团社长、19及20级班长和团支书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主持人介绍参加本次大会的成员和流程,宣布大会正式开始!然后刘晨老师发表了讲话,她首先感谢大家去年的辛苦付出,正是因为他们的付出才组成了第十四届学生会,同时也鼓励大家继续留在学生会锻炼自己,要多显露自己、表现自己,成为学生组织参与者和受益者。

接着,各个部门代表也在主持人的安排下进行述职,每一位部门代表都竭尽所能的向大家展示他们部门这一年来他们的工作感悟、收获、现在存在的问题和未来期望。一年的辛苦付出和努力都汇聚在一起呈现在大家眼前,让同学们明白,你所付出的努力都会见证你的成长,也会铺垫你的成功。台下观众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来肯定他们的辛勤付出的汗水,在尽情向大家展示完成果之后也不忘向大家介绍下一学期的计划和目标,力争更上一层楼,慷慨的陈词更是引发发观众的热烈掌声。最后,在大家一次又一次的掌声中结束了本次学生会述职大会。

此次述职大会的召开增进了学生会成员对学生会部门的工作职能和中心的了解,同时也使同学们对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相信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一定会迈向新的高度。


如需了解更多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青春公卫Web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