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实践课培训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8日 17:00点击:

为了深化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基本经验教育,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的基础理论素养,并深入感悟老一辈“赤脚医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公共卫生学院于2021年5月16日下午4点30分组织2021年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在赤脚医生博物馆开展了第二次实践课培训。

活动开始,所有人在赤脚医生博物馆门前集合完毕后在博物馆讲解员带领下进行参观。通过现场讲解和观看陈列的一件件藏品、一张张老照片,我们仿佛看到了当年的赤脚医生为了能给农民送药诊病,不畏艰难险阻、不论白天黑夜随叫随到的身影。他们凭一己之力,守护着一方平安,与当地农民结下了如亲人般的深厚情谊。参观结束后大家在博物馆门前一起合照留念。

通过这一次实践课,入党积极分子们不仅学习到了赤脚医生 “扎根大地、恫瘝在抱、佑护寒黎、医心赤诚”的精神,而且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思想觉悟和基本素养,收获颇丰。


如需了解更多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青春公卫Web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