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 11:39点击:

为了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深化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基本经验教育,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公共卫生学院于2021年5月9日上午组织党员们和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在彭祖园开展第一次实践课培训。

上午十点,党员们和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在彭祖园西门会和完毕。首先,组织部刘旗同志给大家分发小国旗,并在西门的立碑前合影留念,立碑上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八个字提醒着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有着深刻的教育意义。随后,党员同志们带领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徐州名人馆,五十余位名人名士的事迹成就与其彰显的精神文化内涵对入党积极分子们有很好的精神引领作用,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们的政治素养和为人民服务的自觉意识。最后,党员同志们和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在馆内合影留念,结束本次的实践课培训。

此次实践课,不仅增强了党员同志们与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间的联系,而且开阔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眼界,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思想觉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