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

徐州医科大学第十二届学生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16:11点击:

3月27日上午8点半,第十二届学生乒乓球比赛于文体中心三楼正式拉开了帷幕。

上午先举行了男子团体赛,公卫男团连番对战影像,药学,麻醉三个院系。首场发挥不利,败于影像学院,但男团队员们很快就将状态恢复了过来,第二盘对战药学院,双方鏖战5回合,最后公卫惜败。第三盘对战麻醉学院,遗憾落败。虽然公卫三盘皆负,但我们却能看到公卫男团的韧性与不服输的精神。下午继续进行男团比赛,首先对阵管理学院,公卫男团以3:1的战绩轻松取胜管理学院,第二盘再次对战药学院,可惜未能取得一胜。紧接着就是男子单打,公卫的队员经过了整轮的团体比赛,体力与状态都有所下降,最后也因此未能顺利出线。

胜不骄,败不馁。这是对公卫健儿们最好的写照。队员们都在比赛中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竞技精神与优秀的素质。本次比赛的成功举行不仅为公卫学子们注入了新的活力,也增进了大家对体育锻炼的热情,更是加强了各学院间的交流与联系,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