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

我院举办2021学风建设动员部署会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2日 16:03点击:

为了加强院内学风建设,2021年3月12日,公共卫生学院于科技楼A座242举办学风建设动员部署会。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卜庆亮,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主席团,学习部全体成员。

首先,卜书记强调了学风建设的两个方面:一方面是学业建设,另一方面是宿舍建设。学风层面:学生主责主业,以学生为中心。卜书记从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三个方面进行进一步的解读。宿舍方面:形成好风气,好习惯,将学习和放松相结合,形成良好的学习环境。加强家校联动,沟通交流,实事求是。

卜书记还对班长团支书提出学风建设要求,进一步完善课堂考勤,加强考勤的频率和频次。对课前,课后以及自习进行充分考勤,加强对考勤结果的应用。同时,卜书记还对转专业,留降级同学的情况进行了说明,强调了疫情期间请假问题的规范。最后,卜书记举例说明了建设好学业学风的重要作用,充分展现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意义。

本次活动,充分强调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为接下来学风学业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