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

喜报!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1日 15:54点击:

公共卫生学院团委向来高度重视网络育人,时常督促同学们积极参加网络思想教育活动,主张运用新媒体新技术,推动思想政治工作传统优势与信息技术高度融合,构建网络思想政治教育重要阵地,积极传播先进文化,加强学生网络素养教育,积极培养校园好网民,引导学生创作网络文化作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在2020年度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微视频作品征集活动中,我院张曹辰,汤嘉怡同学的作品《徐医大公小卫带你走进艾滋病》荣获二等奖、作品《新生教育系列之食堂用餐礼仪》荣获二等奖、作品《新生教育系列之新生上课礼仪》荣获二等奖。他们凭借自己的技能和不懈的努力获得了奖项,积极响应学院的号召,是我们的骄傲,更是我们学习的对象!

恭喜两位同学获得此荣誉!也愿他们未来有更高的成就,同学们也要向他们学习,积极响应学院的号召,将思想政治工作传统优势与信息技术融合,积极传播先进文化。


如需了解更多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青春公卫Web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