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

喜报|我院郝诗玉同学荣获徐州医科大学“感恩励志,青春向党”资助主题演讲比赛二等奖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13:45点击:

6月16日,由第一临床医学院承办的徐州医科大学“感恩励志,青春向党”大学生资助主题演讲比赛,在主校区的学术报告厅圆满结束。

我院参赛选手郝诗玉同学,以“青年说”讲述在国家助学、学校筑梦下的大学期间的自我成长。以饱满的精神、新颖的角度及流畅的表达,和现场评委、观众形成情感上的共鸣,最终荣获二等奖。

“写演讲稿的时候,我回想着大学四年的一点一滴。感恩国家助学和学校助梦,让我在最好的青春里能够安心学习,踏实生活。也感恩老师关爱和同学帮助,让我能够重拾自信,励志青春。演讲比赛过程中,我也加深了对党的百年征程的认识,更加懂得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青春向党,时代向上。今后,我也会常怀感恩之心,肩负起自己的担当,以更加励志的人生态度,砥砺前行,不负青春。”郝诗玉同学赛后如是感慨。


如需了解更多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青春公卫Web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