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

喜报 | 公共卫生学院在第五十八届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周日篇)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3日 15:37点击:

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了100岁生日。100年的春风化雨,我们一路坚定初心;100年的春华秋实,我们一路守护初心;100年的千秋伟业,我们一路永葆初心。2021年5月23日,徐州医科大学第五十八届运动会完美落幕。公共卫生学院也积极参与其中,并在当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公共卫生学院的10名同学进行了同心鼓颠球趣味活动。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眼睛紧紧地盯着在鼓上跳动的球,手里紧拽着绳并且双脚也在为球的移动而在不停地变换着位置,心也随着球的上下跳动起伏。

中午11:30分,第五十八届运动会圆满结束。公共卫生学院的运动员们在今天表现也是非常优秀的,下面一起来看看公共卫生学院今天的获奖情况吧!

同心鼓颠球比赛中获第四名

李诗苑同学在女子1500米中获第五名

体育道德风尚奖

最后,由辅导员刘晨老师带领着参与此次运动会的同学们进行合照以作留念,每一位同学的脸上都带着灿烂的笑容。此次运动会中公共卫生学院的每一位同学都表现十分优秀。相信对于很多同学来说参与此次运动会既是一种放松,是一种新体验,也是一种勇敢的尝试与奉献。


如需了解更多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青春公卫Web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