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

喜报 | 公共卫生学院在第五十八届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周六篇)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2日 15:30点击:

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了100岁生日。100年的春风化雨,我们一路坚定初心;100年的春华秋实,我们一路守护初心;100年的千秋伟业,我们一路永葆初心。2021年5月22日,徐州医科大学拉开了期待已久的第五十八届运动会的帷幕。公共卫生学院也积极参与其中。

公共卫生学院的运动员们在此次运动会当中表现也是非常优秀的,下面一起来看看公共卫生学院的喜报吧!

女子仰卧起坐中获第八名

多人跳大绳比赛中获第七名

凯迪亚·艾尼瓦尔同学在女子跳高中获第五名

胡坚同学在男子跳高中获第五名

黄百合同学在男子立定跳远获第三名

顾肖莉同学在女子800米中获第二名

今天的运动会情况就总结到这啦,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天运动健儿们的精彩表现吧!


如需了解更多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青春公卫WebSer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