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

公共卫生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团面试竞选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5日 22:53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组织队伍建设,更好地服务于同学,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公共卫生学院于2021年5月23日中午12:40在KJLA242举行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团面试竞选活动。本次竞选的评委是公共卫生学院学工办主任刘晨老师、主席团成员以及在校学生党员。

竞选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工作汇报与未来展望。竞选者按照事先排好的顺序依次上台进行ppt讲述,主要向评委们阐述了关于自己从事学生工作的所见所闻所为所思所感,以及下一步工作的方向和思路。

第二部分:无领导小组面试。竞选者们围绕“海上救援”这一主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讨论中同学们敢于表达自己的看法,积极组织,努力配合,展现独特的风采;同时,评委仔细观察竞选者的表达能力,辩论能力及自信心等方面的能力。此部分结束后,张曹辰同学根据自身经验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希望同学们在之后的无领导小组面试中表现得更好。

第三部分:提问环节。竞选者们依次进入会议室,由评委们向其提问,同学们认真思考,积极表达自己的看法,展现自己的经验和能力,以及为同学服务的意愿。

最后,刘晨老师对此次面试展开点评,很欣慰能够看到这么多同学来参加竞选,挑战自己,为学生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