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

我院学子在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预防医学专业赛道华东分区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 23:28点击:

在学校和学院党委的关心下,我院积极组织2016级预防医学专业的本科生参加了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李文杰、陈妍、马星宇等25名学生参加了预防医学专业赛道华东分赛区的比赛,经教育部高等学校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对比赛结果审议,徐州医科大学荣获华东分区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是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进行的,我院党委书记胡斌作了赛前动员,号召大家“赛出成绩、赛出精神”,在教学院长卓朗教授的带领下,我院教师高修银、赵华硕、任香梅、李静、王炳花、吴秋云、黄叶飞、王旗八位老师各司其职,制定了详细的赛前指导和培训计划,也请到徐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娄培安主任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也来学院作赛前指导,同时也要感谢学校临床技能培训及考核中心的大力支持。

最终斩获本次华东分区赛一等奖的高校是山东大学、南昌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和赣南医学院,他们也成功入围预防医学专业赛道全国决赛,我们还需要向他们学习,再接再厉,勇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