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运动员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9日 19:03点击:

在运动会到来之际,为充分调动运动员积极性,同时保障运动员的安全,2021年5月8日中午12:20,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卜庆亮和辅导员刘晨老师在科教楼A242为运动员们召开动员会议。

会议开始之前,辅导员刘晨老师先来会议室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关心地询问同学参加的运动项目,刘晨老师还就短跑接力项目分享了自己参加运动会的心得与经验,最后再次嘱咐同学们运动时的注意事项,便将会议主场交给了卜庆亮书记。

首先,卜书记提出“感谢”,其一要感谢运动员们自己有此勇气与毅力参与运动项目,亦以此加强对自身的锻炼,其二要感谢运动员们为学院、为班级做贡献,展现属于公共卫生学院的素质和风采。其次,卜书记对运动员提出了他的希望和建议:1、安全第一,同学们在参加运动项目时首先要保证的就是自身安全;2、希望运动员们不要有太大心理压力,名次不重要,主要是为了提升身心素质、展现风采;3、运动员们若有什么要求和困难,可以随时和学院沟通、和体育部沟通,学院会力所能及地保障同学们的权益。最后,卜书记希望在座的19、20级各位同学们借运动会训练要养成一些良好的习惯:养成学习行为和习惯、养成生活习惯、养成运动锻炼习惯,进而将这些习惯内化为个人素养。

此次动员大会大大鼓舞了公卫学子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和备战运动会,也希望在即将到来的运动会上他们能顽强拼搏,在赛场上取得优异的成绩,展现我们公卫学子的风采,为公卫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