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

我院开展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党课培训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19:28点击:

4月21日下午,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安排,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六专题一实践”,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培训。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参加,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卜庆亮主讲。

培训以新时期学生党建工作的要求和实践为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章程、性质、宗旨、目标、指导思想;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优良传统、作风;为什么入党及如何入党;发展党员的方针、原则、重点、环节、阶段等方面展开,结合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等实际情况进行交流和讨论。

通过培训,各支部对发展党员工作的程序、步骤和要求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对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和提升学生党建发展水平和质量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