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

热烈祝贺我院荣获啦啦操比赛二等奖和最佳编排奖!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8日 18:21点击:

4月17日上午9点30分,第一届校园啦啦操比赛在文体中心三楼篮球场正式拉开了帷幕。公共卫生学院的队员们经过不懈努力和场上出色的发挥获得了最佳编排奖和二等奖的好成绩。

那舞动的身姿,正是青春活力的最好写照。来自20级的队员们积极的参与到训练当中,队员们的默契与凝聚力也在训练中不断的增进,最终在舞台上大放光彩。那跃动的舞姿,洋溢着队员们的青春活力;队形变换中的协调,彰显了队员之间的默契;高难度的动作变换,也展现了队员们高超的竞技水平。那坚毅的眼神恰恰表现了队员们对于冠军的向往。正是有了不懈的努力,对于冠军的渴望与卓越的竞技水准,最终才能以最好的姿态创下佳绩并赢得现场观众的一致喝彩。

感谢以下同学的辛苦付出

19本预防2班 凯迪亚•艾尼瓦尔

20本公卫1班 钱睿涵 宋梓闽

20本公卫2班 徐宁 陈希语

20本公卫3班 孙佳玉 徐鹏展 孙华伟 张秀琪 钱蔚

20本公卫4班 唐小悦 诸婷

20定向班 王子渝 支江婷 巩子寒 王岩

以及艺术团和体育部全体同学的付出,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赛事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