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春季学期学生会干部培训会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5日 19:56点击:

为响应团中央、全国学联从严治会,每年两次对学生会成员进行培训的要求,2021年4月23日中午12:40公共卫生学院在kjlA242开展春季学期学生会干部培训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公共卫生学院学工办主任刘晨和第十四届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和主要负责人。

首先,刘晨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三个文件,其中汪宇、胡明明、陈驰和李雪芳同学分别朗读了文件《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的部分内容。接着,刘晨老师重点阐述了如何提高同学们对学生会的满意度、提高社会认可度以及如何设计问卷来了解。然后,刘晨老师鼓励学生会骨干担任社团负责人,支持学生社团发挥专业和特长优势,申请承办学术科研、创新创业、文化体育等活动,并提出相关社团应广泛开展各类活动,充分发挥社团的职能。最后,刘晨老师希望在新一届学生会换届改选之前,各位学生干部都能不忘初心,思想上不掉队,继续砥砺前行。

通过此次干部培训,为学生会之后的工作开展做出了指导。相信各部门负责人通过这次会议都受益匪浅,再接再厉,创造出更优秀的学生会组织,为公卫学子们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