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

公共卫生学院举行新生杯篮球大赛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0日 19:30点击: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班级气氛,增强同学们的体育锻炼意识,提高身体素质,打造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联合组织开展了一次“运动,新生友谊篮球杯”的篮球赛。19公卫1班与18预防于2019年9月20日星期五在篮球场举办了篮球比赛,本场比赛由裁判邢智轩主持比赛,王若冰,李施睿参与计时计分。

在秋日温暖的阳光下,早已做好热身活动的双方队员蓄势待发。随着裁判的一声哨音,一颗篮球牵动了所有人的心。19公卫1班先声夺人,取得了第一次交锋的胜利。18预防随即调整状态进行了反超,并一举取得领先的优势。19公卫1班随即调整战术紧追其后,双方比分一度僵持。在短暂的中场休息后,双方又开始了激烈的交锋。19公卫1班多次一条龙强攻得分,18预防的节奏被打乱,队员多次犯规,在19公卫1班24号同学一次精彩的三分球后,19公卫1班取得了压倒性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