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

公共卫生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规划会议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09:20点击:

2019年11月13日星期三晚上5点10分,学生会18级干部在科技楼A242进行了一次学生会规划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公共卫生学院团委书记刘晨及学生会18级干部,此次会议由刘晨老师主持。

首先,刘晨老师提到了部门工作中的表格问题,并着重强调了做表格的时候应该注意细节。工作中整体性信息应交由专业负责的部门填写,但在此之前要注意编辑好具体信息,要养成良好的编辑习惯。接着,刘晨老师要求干部们多与院内负责老师进行交流,培养这方面的意识,汇报工作情况,发现自己的问题,努力提高自己的工作质量。与此同时,干部们应当积极提出意见,积极组织活动,为学生会大家庭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然后,老师针对干部们的态度提出了要求,要求干部们积极发扬“少说多做”的精神,有好的想法要找机会落实,并作出“用工作感动他人”的殷切希望。最后,为建设更加美好的学生会,塑造共享型例会,老师提出“观察员”制度,要求每个部门开例会的时候要有其他一个部门成员在场进行学习,发现优点,指出不对的地方;为提高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效率,老师建议干部们多多学习新技能,方便我们的日常工作,提高自己的能力。

会议结束时,刘晨老师再次表达对学生会的期待,并给予干部们鼓励。通过此次会议,激起了干部们对今后学生会建设的热情,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学生会会展现出崭新并且更加积极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