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

公共卫生学院2019级新生《学生手册》考前培训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 10:23点击: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和生活秩序,为了使公共卫生学院2019级新生在未来的学习与生活中更详细的了解学校的规章制度,9月8日下午18:30,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在主楼C102为2019级新生精心准备了《学生手册》考前培训。


首先,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副部长雍政向新生们大略介绍了《学生手册》分为四个不同的部分,从徐州医科大学校训“以德载医,博学创新 ”展开了当天的培训,随后,又用举例子的方式生动的讲解了各种绩点学分的计算方式,以及奖学金的评定要求和等级划分。最后,副部长雍政向新生介绍了学校课程考试要求,包括缺勤,考试作弊等违背学习考试规范的处罚,另外讲述了第二课堂学分要求,和助学资助贷款事宜,同时,明确了包含宿舍就寝要求在内的日常管理规定。

通过此次《学生手册》考前培训,2019级新生更为了解学生手册中的各种条例,帮助了大一新生进一步了解并熟悉学校相关规定并树立自觉遵守校纪校规的意识,也有利干大一新生更好更快适应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