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联工作 > 正文 >

公共卫生学院成功举办淮海纪念塔活动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4日 13:07点击:

4月4日下午,为缅怀革命先烈,珍惜革命先烈用生命换来的革命成果,公共卫生学院举办了淮海纪念塔活动。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方锦花,公共卫生学院学生管理办公室夏晓晨主任,公共卫生学院分团委书记刘晨、公共卫生学院辅导员鞠强老师以及十几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淮海纪念塔活动。

同学们胸戴百花,来到淮海战役纪念塔下,在这神圣庄严的塔下徐州医科大学工会的杜玲主席主持这次活动,李慧进行了讲话,表达了对革命先烈崇高的敬意,以及对中国共产党前辈的敬仰。接着便是集体为革命先烈哀悼的时间。在哀婉的音乐中所有人都低下了头哀悼革命先烈,感谢革命先烈为我们用血肉换来美好的今天。哀毕后,同学们环绕纪念塔一周,看着墙上密密麻麻的革命先烈的名字,和一幅幅生动描绘了战争场面的壁画,同学们都感受到了革命成功的来之不易,和革命先烈的伟大无私。

活动接近尾声,公共卫生学院在场的老师和入党积极分子在纪念碑下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经过了这次活动,同学们都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和成为一名党员需要肩负的重大责任。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钦佩和向往,端正了同学们的入党动机和价值取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