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联工作 > 正文 >

公共卫生学院2018年度入党积极分子答辩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6日 12:58点击:

响应党的号召,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引导,增强他们对党的认识,为党的发展输送更多优秀人才,2018年5月25日,公共卫生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答辩活动在会议室正式举办,公共卫生学院卫生学院分团委书记刘晨老师和学生党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答辩开始每位入党积极分子依次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介绍后刘晨老师及党员们就党的相关时政及理论问题对入党积极分子分别进行了提问。提问内容包括“党的群众路线”、“现阶段社会主要矛盾”、“四个全面”等,入党积极分子们都较为准确地回答了理论问题,并且对于开放性问题提出了自己一些见解深刻,分析角度独到的观点。答辩的最后,刘晨老师总结了此次活动,并要求入党积极分子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加深对党的学习了解。

这次答辩检测了入党积极分子们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程度,也端正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明确自己的定位,加强了学院内的党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