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联工作 > 正文 >

公共卫生学院成功举办学习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活动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4日 13:06点击:

为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 周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公共卫生学院于5月4日在会议室举行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的活动。出席活动的有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徐莉春、党委副书记方锦花等众多公卫老师。

活动中,同学们认真观看大会直播,了解了马克思光辉伟大的一生以及马克思主义的主要内容,明白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为人类求解放,为人民谋幸福;明白衡量共产党的性质与生命力的根本标准是:是否真正代表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是否真正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同学们也了解到自己的历史任务和肩上的责任,为今后的人生道路指明了方向。活动结束后17管理班同学就这次活动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班会,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同学们也认识到自己的历史任务和肩上的责任,为今后的人生道路指明了方向。

此次活动引领青年一代把人生价值建立在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基石上,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引导新一代青年人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