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

我院成功举办科研经验分享讲座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年11月30日 08:10点击:

为了加强同学们对于科研活动先关事宜的了解,公共卫生学院科协邀请15预防吴继周、17预防潘子瑞、17预防李加安等有相关科研经验的同学于11月29日晚上7:00在主楼c201开展科研经验分享讲座。

晚上7时整,经验分享讲座准时开始。首先,李加安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大创经验,并对兴趣参与等方面给予启发。随后,潘子瑞同学关于科研时的心理心态保持和个人能力的提升的重要性给予强调,使同学们对于大创要求有了进一步了解。接着,吴继周同学据考研经验讲述科研活动的重要性,举例2017年大创公共卫生学院中标十项的优异成绩作出鼓励与期待。最后,吴继周同学以大创标书为例,分享了课题来源、科研步骤等内容,并积极鼓励在座同学努力积极做科研项目。同学们都听得非常认真,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对科研相关活动有了更深的了解,更重要的是激发了同学们对于科研活动的热情与信心,促进同学综合素质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