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公卫学管办举办贯彻思想大讨论精神暨专业建设学习研讨活动

来源: 作者:文/采编部 图/科技部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8日 18:43点击:

根据学校开学伊始召开的全校思想解放大讨论中校党委夏有兵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工作部署。经过近期组织的院内辅导员讨论学习和课堂调研工作相继完成后,9月27日晚六点半,公共卫生学院学管办在科技楼A242会议室召集学生代表召开了第一轮专业建设、学生管理工作研讨大会。会议由公共卫生学院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夏晓晨老师主持,公共卫生学院分团委书记兼辅导员刘晨老师、全部党员同学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议开始夏老师向参会同学介绍了全校专业建设大讨论中专家讲座的主旨内容和研讨成果。学校大讨论研讨方向包括了课程设置是否符合人才培养标准、现有课程质量以及课程建设等主要方面。随后夏老师将校党委夏有兵书记重要讲话的要点向到会同学做了细致的宣讲。其中,人才培养环境问题、教学方法优化、个性化教育、学生沟通能力与人文情怀、实践与就业基地、职业医师考试通过率、多元化选修课等方面议题,激发了同学们的关注和热烈讨论,部分同学代表就个人和班级比较关注的专业课程、教学模式、机考模式和题型设置以及与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现实问题,发表了意见。最后,夏老师针对《公共卫生学院思想大讨论问卷调研表》的具体内容做了详细说明。

此次会议的召开极大的调动了同学们参与专业建设和维护切身权益的积极性,同时也将积极助推学院教学建设和学生管理工作的发展和完善。同学们表示,国庆假期将会认真填报《调研问卷表》,为专业建设建言。并将积极参与到后续的相关工作中来,配合学院将专业建设工作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