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学院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3日 13:35点击:

5月22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在科教楼A242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专题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胡斌同志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胡斌书记首先强调了按照学校要求政治理论学习必须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理论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才能够进一步指导好我们的工作。

会上流统教研室孙桂香主任和实验中心张金鹏主任分别从自己本部门的业务出发,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谈谈学科专业建设和实验室建设,为学院今后的发展目标和方向提出了一些建议。

与会老师认真倾听了两位主任的发言,胡书记最后作总结提出了两点要求:1.理论学习的目有是要把工作做好,理论要实践,精神要具体,把务虚的工作做实,把漂高的想法落地,只有吃透政策和精神,才能用正确的思想指导好我们的具体工作。2.强调了课程思政是一个长期、潜移默化的工作,一切以学生为中心,身教胜于言传,加强服务大局意识,明确服务对象从而去做好自己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