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19年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17:11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2019年12月4日我院领导班子在科教楼A242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胡斌同志主持,党委副书记卜庆亮、副院长卓朗、委员高修银参加了会议,党委观察员徐夏红副部长到会观察。

会上,胡书记首先通报了2019年民主生活会会议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2019年班子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领导班子在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及身边榜样等四个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深刻的剖析,提出了下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学院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多渠道全方位征求了服务对象、基层党员、普通群众对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并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等形式广泛征求群众意见,认真撰写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创造了良好条件。

领导班子成员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照检查逐条深入查找梳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具体地进行党性分析,深刻剖析了问题的根源,既从工作中找差距,又从思想上、党性上找差距。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无论是领导班子还是班子成员,整改的措施都比较具体,为下一步的整改落实、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创造了有利的条件。

最后胡书记对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了总结,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开诚布公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提出了意见。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达到了共识,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继续推进公共卫生学院各项事业的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