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关于转发“2019年度医学教育和医学教育管理百篇优秀论文” 评选的通知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9日 09:19点击:

各教研室:

为集中反映我国医学教育研究成果、不断提升我国医学教育研究水平、交流医学教育改革和管理成果,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将于2020年继续举办百篇优秀论文评选活动。请各教研室积极动员申报,现将有关事项转发如下:

一、参选论文要求

2019年在国内外正式刊物上发表的医学教育论文(不含论文汇编中的论文和电子刊物中发表的论文);论文选题具有现实意义,反映了医学教育的重要问题,体现了医学教育的发展趋势,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真实,信息丰富;论文研究方法科学先进,概念正确,表述规范,论据充分,结论可靠;

论文内容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富有新意和深度,具有参考价值和推广性;论文编辑质量优良,结构适宜,逻辑合理,语言流畅。

二、参选论文申报

参选论文以教研室为单位申报,需提交以下材料:论文电子版和汇总表(附件)电子版,参评论文复印件(一式2份),包括杂志封面、目录和全文,每篇参评论文需缴纳100元评审费。申报截止日期2020年6月15日。

联系人:蔡衡

联系电话:83263719

公共卫生学院

2020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