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关于开展“导师讲堂”的通知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3日 08:39点击:

各学科、老师:

为持续推进我院科研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学术交流氛围,更好地发挥导师的引领带头作用,促进青年教师与学生发展,经研究决定,开展“导师讲堂”系列学术讲座活动,诚邀优秀的研究生导师、专家,基于研究,立足前沿,紧扣时代,聚焦科研热点,开展公开学术讲座。具体事宜如下:

一、讲座要求

(一)主讲人:具有副教授以上及相当职称的导师、专家。

(二)时间:原则上每学期不少于4次,周三下午举行。

(三)地点:学院会议室。

(四)主题:符合国家大政方针,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导向,有利于学生成长及青年教师发展,有利于学科专业建设和科研发展的相关主题。

二、工作要求

(一)各学科加强宣传,推荐优秀的主讲导师,协助做好讲堂主题的筛选工作

(二)各学科安排专人配合教学科研办公室做好现场录影、资料整理及宣传报道等工作

(三)工作联系人:丁振,联系电话:15950670761

公共卫生学院

2020.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