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

学海无涯•规划未来•共赢青春——公共卫生学院成功举办朋辈生涯人物分享专场讲座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10:48点击:

时光流转,秋又至。在这个硕果累累的季节里,徐州医科大学又迎来了新一批稚嫩的优秀学子。2019年10月24日主楼C202教室,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盛情邀请13级优秀毕业生杨佳瑶为刚刚步入大学的19级新生和正处于成长阶段的高年级同学进行经验分享。

杨佳瑶准备了丰富的内容分享给到场的同学。以“今天与明天,选择与努力”为主题,从“大学生活”、“科研经历”、“实习经历”和“大学规划”等方面结合了自己真实的事例,告诉同学们一些人际关系处理的诀窍和面试、备考的要求,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有价值的课。

其中,杨佳瑶展开的“答案之书”的游戏,使得现场的气氛得到了升华,在场的同学更加专注地听取杨佳瑶的经验与建议。

同时杨佳瑶还勉励自己的学弟学妹。对能力,要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提升综合素质;对工作,要有所规划,要提高效率;对事业,要能脚踏实地、吃苦耐劳,开拓进取,善抓机遇,要有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对挫折,要勇敢坚毅、不屈不挠。总的来说,就是“选择、热爱、奉献”。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分享会完美结束。

此次经验分享会对还处在迷茫期的大一新生有了很好的指引,给高年级的同学提供了很好的建议,相信在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同学们一定会有明确的计划与目标,认真努力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