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

公卫学子积极参加第11届校园乒乓球锦标赛团体比赛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9日 17:44点击:

为了给同学们一个相互学习,自我展示球技的平台,带给同学们一次能够促进友谊的机会,由徐州医科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中心主办,校体育部与徐州医科大学乒乓球协会承办的第十一届校园乒乓球锦标赛团体比赛于2019年11月9日在校文体艺术中心三楼举办。全校各院系学生组成四男四女团体积极参与,由乒乓球协会成员担任裁判。

公共卫生学院由周洋洋,武祺宬,陶奇港,桑泽旭组成男生队伍,姜艳,郑嘉美,杜婷,刘雅婷组成女生队伍。男生队伍首先以三比零战胜了医学信息工程队伍,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第二场以三比一战胜医学技术学院,武祺宬与周洋洋依旧发挥神勇,手法老练独到令对面防不胜防。最后惜败于麻醉学院取得男子团队第三名的好成绩。

女子队伍在上午战胜了口腔,输给了一临。下午相继遇到实力较强的药学院与护理学院,虽然只取得了女子第八名,但她们顽强拼搏的精神和永不服输的气概使我们动容,祝愿她们下次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次比赛我们秉承着以球会友,增进友谊,相会切磋,共同提高的原则。每个同学都用顽强的意志和不懈的勇气成功超越了自己,相信今后各位球技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