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

徐州医科大学2020届毕业生就业洽谈招聘会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3日 15:41点击:

为了给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提供更全面的就业信息、更好的就业机会,帮助企业、单位寻找优秀人才,2019年11月23日徐州医科大学在文体中心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公共卫生学院也积极地参与了本次招聘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胡斌、党委副书记卜庆亮、学工办主任刘晨老师以及众多即将毕业的同学们。


招聘会上数百家单位、医院、企业提供了众多的就业岗位。公共卫生学院也在文体中心二楼设立了招聘会接待处。首先,前来参会的同学们到接待处进行签到,由志愿者为他们发放会刊,以便于他们更全面地了解此次招聘会的相关信息,更快地找到适合自己的招聘位点。

然后,同学们进入招聘会主会场了解更加全面的招聘信息。同时,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胡斌、党委副书记卜庆亮、学工办主任刘晨老师也进入主会场,和江苏省、市、县的疾控中心、医院以及与公共卫生学院相关的一些公司的招聘负责人进行了有关洽谈,旨在了解更加详细、全面的招聘要求,在同学们择业的道路上给予有利的帮助。最后,刘晨老师回到接待处,和同学们及其他老师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希望17级、18级、19级的同学们也能到招聘会现场看一看,了解相关信息,让大学的学习生活有更加明确的目标。


此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们了解到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与就业信息,让还未毕业的同学们感受到了招聘会现场浓厚的氛围。相信经过此次活动的举办,同学们都有了属于自己的收获,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也会更加地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