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

公共卫生学院学风建设出奇招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7日 16:25点击:

2019年9月17日星期二下午3点半,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科技楼c209利用课间时间开展公共卫生学院学风建设活动,由公共卫生学院组织委员俞国良、宣传委员陈妍主持,16预防本班、16预防定向一班、16预防定向二班全体同学参加,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如何进行优良学风建设,以及发挥党员同学带头模范作用。

首先,由组织委员俞国良、宣传委员陈妍对卜庆亮书记和刘晨主任要求建设优良学风的决定向同学们传达,并且提出以下创新奇招。

1、所有院学生党员上课必须佩戴党徽,坐在教室前排,做好先锋模范作用。

2、对各班学习基础薄弱的同学,各班学生党员同学要充分发挥自身所长,团结同学,勇当小导师。在学习上,带领学习基础薄弱的同学攀登困难高峰,尽最大能力帮助这些同学们顺利下达实习点,两年后拿到毕业证和学位证。同时也要帮助这些同学们克服畏难心理。

3、学生党员们要及时反思自己的不足,常常进行自我批评和他人批评,以期更大进步。

通过这次学风建设活动的开展,学生党员们对自身义务与责任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希望在大家的一起努力中,公共卫生学院大家庭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