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

公共卫生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10:16点击: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江苏省关于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文件精神和《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全面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公共卫生学院于2019年10月28日在科技楼C201举办公共卫生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此次比赛由17级、18级、19级共十位参赛者参加。

首先,主持人黄敏简要说明本次比赛要求并介绍现场评委,然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宣布比赛正式开始。17营养周嗣全同学首先进行了系统的阐述,他一丝不苟的态度,塑造了一种严肃的氛围。紧接着,各位参赛者轮流地进行了展示,观众学习的氛围逐渐浓郁。17预防张家坤同学的展示也丝毫不落后,演讲细腻,内容周详,同学们都很认真地聆听。18级及19级的各位参赛者也表现地不拘一格,各有各的特色。最后,由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主席孙晶晶进行最后的全面总结,主持人黄敏宣布选手成绩,本次大赛圆满结束。

此次大赛给各位新生以耳目一新的感觉,使得新生对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一个大体的概念,并促进同学们进一步自主了解公共卫生专业的发展前景,对未来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我相信这场大赛会激励同学们进一步努力,去思考自己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