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

公共卫生学院2019年军训拉练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8日 14:55点击:

2019年9月8日上午,为磨炼2019年公共卫生学院新生吃苦精神,加强新生体魄,公共卫生学院参与了校级军训拉练活动。参与此次拉练的有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卜庆亮,公共卫生学院办工处主任刘晨,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吴迪邢智轩等和公共卫生学院78位无特殊情况新生。历时四小时,圆满完成了全程约十三公里的拉练。

清晨6:20军训组织团组织全体参训成员集合并点名,6:30解散安排早饭。7:10全体参训成员以及各班跟随人员在大操场集合点名动员,总指挥部动员结束后有序出发。途经解放路小学,迪卡依,孝门,龙湖南路,徐州尊品汽车美容中心等最终抵达大湖部队。为保障参训成员的安全和军训拉练顺利展开,保卫处派出警车和民警全程负责交通管制和疏通工作并且安排各连代班跟随,后勤处派出校车和校医进行急救处理。大约8:50全体参训成员抵达大湖部队,总指挥部安排各连有序进行短暂的休息然后带领各连开始参观部队生活。各连连长带领成员分别参观了部队寝室,部队训练中心等一步一步让公共卫生学院新生们了解到军人的神圣和不易。10:00左右,全体成员参观完毕集合沿和平大道返回大概11:20回校。一路上,公共卫生学院19级新生们相互帮扶,相互鼓励,军歌嘹亮,组织有序,充分体现出公共卫生学院学子勇于挑战,敢于拼搏的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军训拉练是大学军训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此项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公共卫生学院19级新生的国防观念,坚定爱国信念,培育公共卫生学院19级新生的团结协作,敢于吃苦,不怕困难的优良品质和良好的组织纪律性。同时也是对战斗精神和团队意识的一种训练,是学生工作人员展开思想工作的良好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