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

公共卫生学院2019级新生心理团体辅导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2日 15:37点击: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于9月22日在操场开展了新生心理团体辅导活动,辅导员刘晨老师,生活部成员及公卫大一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9点半,活动准时开始。19公卫1班和19公卫2班的同学到场后,在生活部部长和刘晨老师的讲解下,首先对新生们进行了分组,每五个人一组,然后组织了五人六足活动,同学们热情高涨,然后生活部又组织了叠报纸,传呼啦圈,人椅等别开生面的游戏。期间各组组员手牵手一起跑,一起笑。游戏结束后,各班同学讲述了通过这次活动得到的感悟与启发。最后拍照留念,顺利的结束了此次活动。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密切同学间的关系,建立同学间纯洁的友谊,活跃学习气氛,为日后同学们的大学学习提前建立一个愉悦轻松的交流平台,也让同学之间更加了解与熟悉彼此,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展示了公卫新生生机蓬勃的一面。这更有利于让同学们将欢乐与激情融入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同时以活动的形式推动同学学会立足现实着眼未来,并在活动中奋进,在奋进中活动。这次活动又拉近各位同学间的距离,加强了班级与班级之间,系与系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同时这也能够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充实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在活动中充满对未来新生活的无限激情与期待,也做好准备迎接新的生活,全新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