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

不忘初心送温暖,浓浓关怀显真情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4日 13:31点击:

值此暑假期间,余热不散的校园内,公共卫生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不忘留校学生们,为他们送上了浓浓的关怀和温暖。

老师们走进学生寝室,亲切慰问了那些留校学生。他们在宿舍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以及留校期间的安排,并代表学校向同学们表达了亲切问候和祝福。并且,赞扬了同学们珍惜暑期时间,刻苦学习的精神。慰问中,他们反复嘱咐同学们要注意防暑降温,安心学习,劳逸结合,常与家人联系,送祝福、报平安,让家长放心,遇到困难也要及时向老师提出,学校一定会尽力解决。此外,学院领导也开展了暑期安全教育大会,确保留校学生的安全问题,力争从根本上减少安全隐患,一而再,再而三地提醒同学们不要使用大功率违禁电器,同时,叮嘱同学们注意身体健康。

据了解,部分学生因社会实践、考研、调研、重修等原因留校。相关部门在学院精心安排,周密部署相关工作;严格落实食堂、住宿安排,用心为留校学生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切实保障留校学生的安全问题、学习安定和生活所需。学校也将会尽全力解决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为同学学习做好服务。

学院的支持,老师们的关心和慰问,如同燥热夏日里的一缕缕微风,给暑假留校的同学们送去了最好的清凉,带给他们心灵上的温暖。暑期学院领导、老师们对留校学生的慰问显示了他们对于留校学生的深切关怀,相信在他们的关心和鼓励下,在留校学生们的勤勉学习、遵守制度下,留校同学会取得更好的成绩,可以度过一个安全、充实而又愉快的暑期。

卜庆亮副书记给留校学生做安全教育

刘晨老师在学生宿舍14#号填写巡查宿舍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