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联工作 > 正文 >

“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献礼党代会”之徐医大主题团日活动决赛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5日 20:52点击:

12月12日晚,由共青团徐州医科大学委员会主办、公共卫生学院团委承办的第23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之“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献礼党代会”主题团日决赛活动,于徐州医科大学学术报告厅成功召开。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陈以任、张铭洋、张书玮、沃洪云等各院系团委副书记、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助理冯文静、院系辅导员、校学生会、校社联代表以及各院系学生会主席,各参赛学院学生骨干和学生代表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共分为四个主题“阳光运动”“公益志愿”“教育关爱”“文化艺术”。每一主题都由各团支部结合专业特色,紧扣“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献礼党代会”这一总主题,采用ppt的形式,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团日活动汇报。17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班团支部与16信息资源管理班团支部这两支队伍对“阳光运动”这一主题进行汇报,有趣的辩论形式加上充满活力的歌唱视频,充分展现出大学生的阳光与朝气。“文艺艺术”汇报类别中,16临床药学1班团支部与16麻醉护理班团支部亲切的言语交谈与激昂的演唱相得益彰,使“拥抱新时代,激扬青春梦”这一口号在同学们的心中更加坚定。16护理1班团支部和16临床医学6班团支部在精彩的汇报中,通过激情洋溢的朗诵彰显出新一代大学生的志愿热情与强烈的社会使命感与责任感,让在场的观众深受鼓舞。在紧张的投票过程中,公共卫生学院艺术团为现场评委、师生带来了歌曲《强国一代有我在》,在激情的歌声中活动现场激荡着满满的正能量,积蓄着同学们的拼搏与梦想。接下来,17药学2班团支部与16预防班团支部进行以“教育关爱”为主题的精彩汇报。他们用团队坚定的信念与执着,激昂的的活力热情来献礼青春,献礼祖国。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结果公布如下:获得“优秀团日活动”的班级有:17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班、16临床药学1班、16临床医学6班、16预防班。获得“最佳团日活动奖”的班级有:16信息资源管理班、16麻醉护理班、16护理1班、17药学2班。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评比大赛成功举办的,让广大团员青年更加深了对中国梦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各个团队通过精彩的宣讲更让大学生同学对如何树立理想,提高自我思想道德修养,立志成才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这次团日活动也增强了各个学院团学队伍的凝聚力,展现了当代徐医大团支部的活力。让我们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在心里,为祖国和人民奉献自己最绚烂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