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联工作 > 正文 >

党员发展流程经验交流会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7日 12:39点击:

11月15日晚上九点,由公共卫生学院和口腔医学院共同承办的党员发展经验交流会在会议室召开。此次交流会目的是两学院组织部之间就党员发展流程进行讨论和互相学习。

交流会的开始,由公共卫生学院组织部副部李国瑜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卫组织部党员发展的工作流程。接着公卫组织部部长回答了口腔医学院就党员发展流程方面提出的疑问,并进行了交流。口腔医学院表示由于他们党员发展流程还并不完善,所以很大一部分要借鉴公卫的党员发展流程。最后,口腔医学院组织部内部总结了公卫组织部介绍的党员发展流程。此次交流会让大家都受益匪浅,对于党员的发展流程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此次党员发展流程交流会让口腔医学院的组织部更完整的了解了公卫的党员发展流程,并且在两个院系的交流中互相学习,为今后各院完善党员发展流程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