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联工作 > 正文 >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转正支部大会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0日 12:50点击:

6月19日下午六点公共卫生学院党支部在KJL-A242会议室举办了学生党支部转正支部大会。会议由公共卫生学院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夏晓晨主持,公共卫生学院分团委书记刘晨以及11位党员和9位预备党员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党员同学担任评委对预备党员同学就党的基本知识进行提问,每个预备党员都做足了准备,准确流畅地给出了答案。接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正式举行。首先,夏晓晨主任宣读了实到党员、预备党员人数。然后,9位预备党员同学分别宣读转正申请,汇报自已预备期间的工作表现,表明自已对于转正的态度和今后工作的决心。随后,在场的党员同学们介绍了各自推荐的预备党员同学的情况,对他们平常的学习情况、工作态度给予肯定。充分了解每个预备党员同学的情况后,11位党员同学进行投票,经过计票,9位预备党员全部顺利转正,成为正式党员。最后,夏晓晨主任进行总结讲话,欢迎9位同学加入中国共产党。会议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

此次大会,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我院党的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相信这批新的党员一定会成为党的新生力量,为党和人民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