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联工作 > 正文 >

公共卫生学院成功开展学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2日 12:48点击:

2018年6月15日,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在KJL-C207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此次会议切实保证了发展党员的质量,保持了党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提高了党的战斗力。公共卫生学院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夏晓晨主持了本次会议。

在大会开始时,夏晓晨老师首先宣布到勤人数,其中党员拟发展对象共有11人并宣布支部大会正式开始。之后邀请拟发展对象依次上台介绍自己一年作为积极分子的成长情况,宣读入党申请书,随后夏晓晨老师宣读支部综合考察意见及政审情况说明,接着由正式党员对以上发言的拟发展对象补充情况和提出意见,然后正式党员投票表决,接着夏晓晨老师宣读本次大会决议并对党员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在此之后,由新党员代表与老党员代表依次上台发言,党员们敬以热烈掌声。最后由支部书记夏晓晨总结本次大会,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的开展,为中国共产党注入了新鲜血液与活力。让每一位党员重新认知了自己,清楚了自己入党的意义所在,更加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坚定了每一位成员的入党决心。每一位支部成员也均表态在今后将不断奋进,不断成长,成为群众学习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