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联工作 > 正文 >

学生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和民主测评活动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9日 18:21点击:

3月15日,党员师生在A242会议室开展了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活动。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学集体收看了党员事迹纪录片《孤岛 32 年》。会后支部书记和党员同学交流畅谈了对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的心得。并对其他部队战士“守岛生活”的案例事迹做了介绍和宣讲。与会党员还重温了淮塔讲师魏天梅老师来我院主讲党课中,宣讲的淮海战役中的老兵故事,尤其是我院张雷同学的爷爷“多年寻党”的感人事迹。

随后,党员师生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对其中的重要内容,做了研讨和交流。

学习结束后,党员同学认真履行党员职责,填报《民主测评表》,外地实习党员同学,也通过填报扫描、线上提交的方式完成各项民主评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