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联工作 > 正文 >

公共卫生学院在校党员党课顺利开展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0日 12:57点击:

公共卫生学院紧跟时政步伐,全面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因此公共卫生学院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夏晓晨、公共卫生学院分团委书记刘晨、公共卫生学院辅导员鞠强于5月29日下午5:10在科技楼A242给全体在校党员开展了一节党课。

三位老师由远及近,分层次给党员讲课。刘晨老师以共产党的历史源头–––共产党员的来源为课程打下开头。接着,鞠强老师介绍了党性修养,包括了政治意识修养、思想意识修养、道德品质修养、组织纪律修养、作风修养、文化科学知识修养等6个方面内容,紧接着他讲述了当代大学生如何加强党性修养,着重介绍“四看四重”和“六不措施”。最后,夏晓晨老师讲了2017年10月26号十九大会议党章修正的意义,即党的全国代表大会根据党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对党章进行修改是我们共产党的一个惯例。最后夏老师关于“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四项基本要求”、“五位一体”三个方面专门进行了讲解。

“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不仅是老师对党员同学提出的要求,也是合格党员应具备的基本素养。此次党课的开展不仅给党员同学普及了党的知识,而且提醒了同学们紧跟党前进的步伐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