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首页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首页 > 机构设置 > 管理部门 > 正文 >

党政办公室工作职责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 23:22点击:

1.在学院党委和行政领导下,做好学院党务、行政日常事务管理工作。

2.发挥办公室管理、协调、服务的职能作用,尽心尽责,调查研究,上情下达、下情上报,在学院领导和师生的沟通中起桥梁与窗口作用,做好院领导的参谋和助手。

3.协助院领导协调好与学校职能部门及学院内部各单位之间的工作关系。

4.负责学院有关活动的组织工作,负责对外协调联络和来院检查指导工作的上级领导和学院邀请专家的接待。

5.负责学校来文及职能部门文件的处理、传递、督办、反馈;负责学院文件材料的搜集、起草、管理工作,负责各类文件、信函及报告材料的收发、登记及转递工作,以及文件和材料的建档、保管、归档工作。

6.负责党委会议、党政联席会议、党员大会、教职工大会、中心组及教职工政治学习等的安排准备工作,并做好会议记录,检查督办会议决议的执行。

7.做好学院的每月考勤、经费预算、年度考核、奖惩、奖励金分配、津贴核算、职称申报、岗位聘任等工作。

8.协助主管领导做好学院安全管理、分工会工作。

9.负责学院节假日值班安排,负责学院党政印章管理,按规定开具介绍信和有关证明。

10.按时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重要事件处理做到事前请示,事后汇报。